这么晚才po就是为了全家福!
hhh我揍是来拉仇恨哒!_(¦3」∠)__
首先要夸的是有辣一一一么周边!
其次我真的好爱书的封!无论内/外/盒!
排版!字看着好舒服!(( ˃̶̤́ ॢ▿ ॢ˂̶̤̀ ))ˈ·✧
接下来重头戏
N!个!太!太!一!次!满!足!
大手全是大手,文好看图好美,词穷如我只能(๑‾ ꇴ ‾๑) (੭ु˶˭̵̴⃙⃚⃘᷄ᗢ˭̴̵⃙⃚⃘᷅˶)੭ु⁾ 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lalala 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千言万语诉不尽爱意!也许以后会单独repo的(望天l别期待
最后我们来谈一谈别册与特典
翔地记具说是小 本,嗯,但是我格外喜欢第三篇~~~
至于特典(清嗓
文心雕龙第一篇文笔美了我,然后看完第二篇我整个人都是懵 的,然后第三篇让这种状态逼近极限,果然陆涂太太就是陆涂太太,幸好后来又回到了文心雕龙⋯所以第一篇为什么没有阅读理解(是篇幅了你 还蛮想看的/托腮,阅读理解<以我的词库只能找到这个词 是哪位太太写的呢?
然后天工开物
大爱!真的好喜欢这篇!现代AU,萧林分开是因为搬家,重逢后长苏只用了一眼景琰一年被霓凰点破(抚额,然后就是情深而不自知的虐狗生活⋯然后托大堂哥景禹的福,两人坦白了,啊耿直景琰告白用电影台词简直啦,苏兄应该看破不说破啊~~
总结,如果我当时手慢我会恨死自己的!
( ´ ▽ ` )ノ遁~~~

  2 6
评论(6)
热度(2)

© aplex | Powered by LOFTER